众多“石像”都长大着嘴看着那老女人一动不动。那个老女人居然向众人抛了一个手帕,又捂住了脸从指缝中看着众人还“娇羞”的跺了跺脚。大家都清楚地感受到了大地的颤抖。
引
一辆辆汽车从马路上飞驰而去,卷起的尘土满天飞扬。谁也没有注意到一个满身伤痕的女孩靠在墙角,最后奇迹般的消失在这个世界。空气中还充斥着淡淡的血腥味,那滩鲜红的血迹似一朵血蔷薇,那么的美。美的触目惊心……
正文 关于相亲那码事
“咦,那个不是赫炎家的三公子吗?真的好好好帅噢!”路人甲两眼直冒红心。
“真的啊啊啊 啊。好帅啊!赫炎公子这边这边!”路人乙双手呈心状大声地朝着赫炎希凉大叫。
赫炎希凉“哗”的一声把扇子合上,淡淡的朝着那群路人瞄了一眼。却引起了更大的尖叫声。
“切,也只不过是个有副好皮囊的废材而已。”路人丙斜了一眼赫炎希凉。
赫炎希凉无视所有人,仍是不紧不慢的去相亲。
相亲?!对!你没有看错。
因为Long long ago(在很久很久以前)
赫炎希凉在一推开家门,就看间一个绿色的“球”向他扑来,措手不及。直接将赫炎希凉扑到在地。“球”还死命的抱着赫炎希凉“嘶吼”着:“我的儿啊,我的儿啊。你哪去了?想死老娘了!”紧接着又是小声地啜泣。
老娘?!被压在地上又被紧紧抱住的赫炎希凉已经快没气了,但听到这两个字嘴角还是抽了又抽。旁边的仆人和门外的路人看到此时此景也都原地石化了。他想他已经知道这个是谁了。被憋红了脸的赫炎希凉咬着牙一个字个字的蹦出口来:“快,压,死,了。”其他的仆人一听,第一件事却是赶快关起了门。口中还自顾自的念着家丑不可外扬,家丑不可外扬。赫炎希凉又是一阵无语,敢情他们家的少爷的命不重要阿!
碰——
当大门紧闭阻隔了门外个人的视线。
此时府乱作了一团。那些丫鬟们都死命的拽着“球”嚷嚷道,夫人,夫人你快松手阿!少爷快被压死了。!球一听突然站了起来却又立刻蹲到了一旁在地面上不停的画着圈圈,不停的嘀咕着我哪有那么重啊。
咳咳……好不容易摆脱了“球”的泰山压顶的赫炎希凉不停的咳嗽着被丫鬟扶起。向“球”看去,却正好和那“球”幽怨的眼神对上了,那“球”看着赫炎希凉活像守了30年寡的寡妇突然看见他那死鬼丈夫一样。赫炎希凉立即被雷到。
赫炎希凉发出了古怪的啊……啊……啊……声。
这不是尖叫声。
这是——赫炎希凉被自己的口水呛到无法呼吸的声音。
咕——
全院的仆人都集体加整齐的咽下了一口口水,紧接着全院是一片寂静。隐隐约约好像还听到了有只乌鸦从头顶飞过嘎嘎的奸叫着。
啊!乌鸦还没叫完就有一个女人尖叫着。众人朝门口看去,有一位不知道何时进来的老女人。又是集体石化,重点不是那女人是个又老又肥的丑女人,而是那老女人的头顶上正顶着一砣如乌鸦粪的乌鸦粪。众人似乎又听见了秋风卷起落叶的声音。
最后的最后,“球”是最先反应过来的,指着老女人对赫炎希凉说这是我请来的媒婆。由于“球”的话,众多“石像”都长大着嘴看着那老女人一动不动。那个老女人居然向众人抛了一个手帕,又捂住了脸从指缝中看着众人还“娇羞”的跺了跺脚。大家都清楚地感受到了大地的颤抖。
再最后的最后,赫炎希凉就在这艰难的相亲路途中了。
临走的时候“球”也就是赫炎希凉的娘亲还美其名曰,你啊天天乱跑就是因为你缺个媳妇管管你。就连一向沉稳的爹爹也在一旁附和着,凉儿也不小了是该成家了
娘啊!你老是不是忘了某件事啊!赫炎希凉欲哭无泪的看着自己的娘亲在心中不停的呐喊着。可他的娘亲却看也不看赫炎希凉拐着他的爹爹,一脚将赫炎希凉踹出家门欢欢喜喜的走进家里。
唉!此乃一大悲哀啊,有这样一个脱线的娘亲。
我不就是救个人,耽搁了些时日吗!都怪你,御影你妹呀!
在碧绿的蓝天的某处(吐槽:染爷您老确定这是碧绿的蓝天吗?答曰:I’m sure)
无辜的某某人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
“你没事吧?御影”
“回主子,御影没事” 御影朝椅子上的人抱了抱拳
“哦,莫非是哪家的姑娘看上了我们家的御影?”椅子上的人,自顾自的摸了摸下巴暧昧的看着御影。
御影无奈的看着自家的主子,暗暗的想到这年头真是正常人没几个。
“好啦御影快说说你些日子到哪鬼混了!”那位被称作主子的人饶有兴趣的看着御影。
御影皱皱眉头继续无奈的解释。可那位主子却撇撇嘴一脸的不相信。
御影只好继续讲述着前些天的事“那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