骚扰啊大家一定等好久了把、、、谁让我是懒货捏~这次咱一次发四章~
七、恋爱中的小白痴               小冉看着桌子上的早饭,说:“你太败家了吧!买这么多早饭。”熙笑着摸摸小冉的头说:“谁让我不知道我家未婚妻爱吃什么呢!你快看看爱吃哪个!”小冉只拿了一碗粥,对着熙说:“那你爱吃什么啊?”熙看了看,拿了一杯牛奶,一个三明治。然后小冉对杰,言,川说:“你们爱吃什么?你们自己来拿。”他们拿好后也坐在小冉的教室里吃了,小冉帮可儿拿了一杯柳橙汁,几片土司。
小冉看看表对熙说:“可儿这个笨蛋怎么还不起床啊!一会早餐就不好吃了。”熙看了看小冉才喝了那么一点粥,就说:“把粥喝完,不然不让你上课。”小冉用乞求的目光看着他说:“拜托,不要吧!我真的吃不下了。”熙严厉的摇摇头说:“不行,再吃点,明天我帮你换种早餐。”小冉被逼又吃了一点,熙才放过她。
小冉刚吃完,可儿打着哈欠就进班里了,看着所有的同学都拿着一份早餐吃,就挠挠头说:“今天学校发早餐啊!你们怎么……”小冉站起来说:“你怎么才来啊!我们早餐都吃好了,这个是你的。快去吃早餐吧!”可儿高兴地说:“今天睡过头了,正好没吃早餐,呵呵,还是我家冉好,呵呵!”小冉帮可儿弄弄头发说:“好了,快去吃吧!”
他们四个也吃完了,回他们的教室去了。上课的时候小冉不经意见看到地上有一个项链,拿起来一看,像是一个男士项链,问了问旁边的同学,他们都说不是自己的,又问问可儿,可儿说:“应该是熙的吧!看这个好像很贵的样子。一会下课你问问他去。”小冉把项链放在桌子上看着,对可儿说:“好吧!也许对他很重要呢!”
下课后小冉拿着项链去找熙,到了他们班门口,杰出来了,对小冉说:“来找熙啊?”小冉微笑的点点头说:“他人呢?”杰笑着说:“回家补眠去了,今天那么早就起来去接你了,之前他还给我们打电话让我们去帮你买早餐,一会我们也回去睡觉。累死了。”小冉抱歉的说:“对不起!不知道我一个人给你们带来这么大的麻烦。”杰摆摆手说:“你可别这么说,到时候熙以为我们欺负你呢!你来找熙什么事啊!我可以帮你转达。”
小冉从口袋里拿出项链说:“这个是熙的吗?”杰拿过来说:“怎么会在你这里?这是他最宝贝的项链,不让任何人碰,说什么会污染了项链所代表的意义。”小冉笑着说:“哦!这样啊!这个项链对他来说很宝贝吗?”杰说:“当然了,这是summer送给他的生日礼物,是专门在法国定制的,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小冉苦笑的说:“哦!既然这样,你帮他保管吧!到时候还给他,我回教室上课了。”说着就走了,没等杰说什么。
这时言从门口走出来看着杰手里的项链说:“这不是熙的宝贝吗?怎么在你这?”杰挠挠头说:“是小冉送来的,我告诉她说这是熙的宝贝,是summer在熙的生日送给他的。”言无奈的扇了杰一耳光,说:“你猪头啊!怎么可以说那个。”杰摸着被言打的脑袋恍然大悟的说:“对啊!我怎么可以告诉她那个啊!完了完了,怪不得刚才小冉的脸色那么难看,怎么办?怎么办?如果这样他们两个就分手了,我的命是不是就没啦?”言生气的看着杰说:“你啊你。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等着,我去看看小冉。”
言跑在走廊里,因为言比小冉高一届,他们就是上下楼,言在楼梯的转角处看到小冉,叫住小冉。小冉转头微笑的看着是言,就说:“言,怎么了吗?这么急着叫住我。”言摇摇头说:“也没么啦!就是刚才你送项链的时候,杰和你说的那些话不要太在意。毕竟那些都是过去式了,现在熙是真的爱你,我们都能看出来,想必你也体会的出吧!”
小冉觉得言说的对,熙对自己的爱,想必每个人都能感觉的到吧!更何况自己置身其中呢!小冉微笑的对言说:“不用担心我,我知道怎么做,呵呵!没别的事情我先回教室了。拜拜。”言对小冉说:“恩,拜拜。”看着转身的小冉,言内心突然有点失落。
言把思绪拉回来心想:我在瞎想什么,他们很好自己应该高兴才是啊!
刚要准备上楼梯,口袋里的手机响了,拿出一看,竟然是summer,言皱着眉头心想难道真有事情要发生吗?想着就接了电话:“怎么想起给我打电话了?真是不太容易哦!”对方一听就十分淑女的用着标准的普通话说:“干嘛?你在抱怨你对我的不满吗?你什么都知道,还取笑我!”言玩味的说:“我应该知道些什么吗?我的大小姐。”summer笑着说:“好啦!不和你瞎闹了,我明天下午三点的飞机,就回去了,到时候记得去接机啦!我才不想一回去就没人照顾,到时候叫着是川、杰,还有……他。”言不可思议的问:“为什么突然想回来了?在法国不是很好吗?再说你的学业不是还没有读完吗?”summer不明白的笑着说:“你干嘛这么激动啊?怎么?不希望我回去吗?”言发现自己的失态,抱歉的说:“不是,就是有点弄不明白你,刚才的语气,抱歉。”
summer觉得好笑着说:“言,认识你这么久了,你还是对我这么客气,我知道自己的突然回去会让你们难以接受,但是我真的不想失去熙,即使让我失去任何东西都可以,让我丢弃现在的学位都行,就是不要让我不能拥有他,我真的会疯的。自从他离开法国,我的每一天都那么难过,我曾经在失去他的第一天就猛让自己不保持清醒的理智,昏迷了三天,我真的不能没有他,言,帮帮我好吗?我真的害怕。”
言沉默着不发表任何意见,最后说了一句:“明天我们三个会去接机,但是熙我保证不了,summer你彻底在熙的心里消失了,那件事情对他打击很大,他也沉沦了很久,但是现在你们都应该有彼此的人生,而并不是你想的那样再去挽回他。好了,你早点休息吧!”说着就挂断了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