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月?”夏洛落和魏欣不禁大呼道。
“怎,怎么了。”林秀月咽了咽口水,口齿不清的从喉咙地发出了这一声。“啧啧啧——”夏洛落走上前不住地围着林秀月身边转,“我说林大小姐啊,你去跟踪调查一个人也用不着这样啊!”魏欣走上前,帮林秀月拍了拍她身上的泥土和树叶,一本正经地说:“小月,你去哪儿了?”林秀月喝了一口桌子上的可乐,慢慢地说:“那个凌娅可真不是一般人啊!我跟着她去了东郊。”
“东郊?”魏欣十分疑惑。
林秀月点了点头说:“是啊。我悄悄跟踪她去东郊附近的那座山上,走了一会儿路,来到了山顶上,那里竟然是一片原野,到处都是花儿,好美!在花海中间是一朵非常大的花,那上面还有一颗很漂亮的闪光的粉红色的钻石,而且我的星沙瓶竟然发光了!太神奇了!只见凌娅走到拿朵花前,轻声念了些什么,然后那朵花上的粉红色的钻石突然喷射出许多闪闪发光的东西,好像水珠,因为那些花一沾到那个闪光的东西就变得更漂亮了,好像施肥一样,不对,要更神奇些!”
“什么!什么!什么!”夏洛落听到后有些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惊慌失措地大呼小叫起来。魏欣急忙捂住了她的嘴巴,说:“对了,莉莲女王不是说,我们的星沙瓶一旦感受到了形似女王手杖上的宝石类似的能量,便会闪光。”夏洛落拉开捂在自己嘴上的手,又说:“难道那颗粉红色的钻石就是我们一直要找的第一颗宝石吗?”林秀月似乎懂了:“也许吧,但我们总不能去人家凌娅的手上抢过来吧。”“是啊。”魏欣耸耸肩:“我们总不能去当强盗吧!”“这样不行,那样也不行。”夏洛落咬了咬牙,“后天不是星期六吗?不补课,那么我们明天早上七点在这里集合,然后一起去小月说的那里一探究竟吧。”
“恩,也只好这样了。”魏欣叹了口气。林秀月倒是很高兴的样子:“好啊!要带什么呢?让我想想,薯片、可乐、面包… …”夏洛落敲敲她的头:“拜托啊,小月,我们不是去旅游或是郊游,我们是去侦查,侦查,懂吗?不用带你的那些东西。”
“哦。”林秀月被数落得低着头。
到了约定的那一天,三个人早早地来到了秘密基地开始向东郊的那座山上出发了。因为下过一场小雨,所以路有些不好走,她们一个的手牵着一个的手爬上了这座山。到山顶的路程并不长,她们很快便到了,而凌娅还没有出现。
果然,她们的眼前是一片迷人的花海,随风飘荡。中间的确有一朵大花,夏洛落们一步一步的穿过花海,马上就要到大花旁边了。“卡擦——”林秀月不小心踩折了一朵花,林秀月急忙俯下身想要把它弄直,瞬间只听一个严厉的声音在她们的上方响起“是谁——”,林秀月吓坏了,急忙扯着夏洛落的衣襟不住地叫道:“洛落,有鬼,有鬼!”夏洛落转身一看,忽然只见凌娅就站在她们的身后,表情有些严肃。凌娅俯身将林秀月刚刚踩折的那朵花,连根拔了出来,随后走到大花旁,将那朵小花发在它的上方,奇妙的事情发生了:只见小花浮在了钻石的上方,钻石发出了一道光将其包围,之后光芒消失,小花竟然又恢复到了原来的样子。
凌娅将小花放到原位栽下,又将脸转向夏洛落,一脸严肃地说:“夏洛落?魏欣?林秀月?怎么是你们啊?”“怎、怎么不能是我们啊?”林秀月恢复了点勇气,说,“那你呢,你究竟是谁?”
“既然你们都看见了,而且你们应该是好人吧。那就不能瞒你们了。”凌娅低着头咬了咬嘴,忽而抬起头说,“我其实是花之精灵,生活在另一个星球上,是那儿的大公主。因为感应道地球上的环境受到了破坏,而且地球上还有一股邪恶的力量,所以我父王派遣我来到地球上,一边净化环境,一边保护地球。”
在沉默了数秒后,林秀月突然一阵爆笑,吓飞了几只树上的鸟儿。凌娅很不解地说:“怎么了?你不相信我说的吗?”林秀月歇了歇气,说:“不!我很相信你前面的话,可是,可是…哈哈哈…你这个子,都还没我高,怎么保护地球啊!”
“很简单啊,你看着哦!”说完,凌娅闭上了眼睛,嘴边轻念了几句咒语,她的头上出现了一个白色的光洞,而那颗粉红色的水晶石向着那个白色的光洞飞去,眼看就要结合在一起了。突然,凌娅又念了另一句咒语,水晶石离开了光洞,在大花上缓缓的停了下来。她也张开了眼睛。
“凌娅,请问这颗粉色的水晶石,你是从哪儿弄到的?”魏欣问。
“什么弄到啊,多不好听。这叫心灵之石,传说这块心灵之石是我们那个星球第一代王为了拯救地球环境而化为的晶石。”凌娅脸上流露出了一种恐惧的神情,眼角闪烁着点点泪光说“可是,最近心灵之石的能量好像减少了,似乎是被某个物体给吸收了一样,我好担心心灵之石的能量会被吸收完我好害怕!”
夏洛落笑了笑,走上前来拍了拍凌娅的肩膀,说:“没事,凌娅,我们和你在一起,我们是好朋友,不,是永远的好朋友啊!”“是啊,凌娅,你不用担心,我们快乐小分队会帮助你的哦,干脆你就加入我们快乐小分队吧!”林秀月转脸对向了夏洛落,“洛落,我想你不会不同意的吧!”夏洛落沉默了几秒说:“额,这个嘛。既然大家都同意,那凌娅以后也是快乐小分队的一员了。哈哈!”“呵呵,洛落真狡猾啊!”魏欣也在一旁笑了。
“大家…恩,永远的朋友!”凌娅含泪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