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妙珊不知道抽了什么风,仗着她家有钱,邀请我们去参加她举办的宴会。
不过听别的女花痴说,校花大人想在这个宴会上向叶翼表白。而我听到这个消息只能耸耸肩,这个煞星有什么好的,这下好了,又让一个无辜的青春美丽少女跳下了断魂崖。
当然我天生就喜欢当媒婆,我必须亲眼见证那个时刻。
所以我也去了。
然后煞星听到我回去就一直不停地傻笑。惹得校花大人频频朝我散发杀气,那眼神好像想把我扒皮抽筋。
好,我继续得罪了一个人,而且这个人还是我们学校人气超高的校花大人。我的好日子,到头了。不对!自从认识了那个煞星,我就再也没有什么好日子了!!
宴会终于到了,我就穿着个便装去了,那啥晚礼服实在太碍眼。
正当我奋战在餐桌最前线时,灯光唰一下,关了。
我又疑惑,不过很快转为期待,看来校花大人打算开始了,我立马挤到人群最前面,准备观看这一场盛宴。
“那个,叶翼,我……”我双手握拳,校花大人,你说啊!快点说啊!非要急死我不可啊!!
“……喜欢你。”YES!我心里暗暗叫好,终于说出来了!马上,我将镜头转向叶翼。他正两手插裤兜静静地看着校花大人,看情况一点表示也没有,我只能在台下干着急,喂你个煞星干什么呢?没看人家校花大人尴尬到不行吗?!
“叶翼……那你呢?”校花大人打破了这层尴尬,开口问。我摸了一把汗,现在的女孩子真主动啊……下一秒我就重新将视线集中到叶翼身上,这种场合一秒都不能错过啊。
不过煞星用眼角瞟了我一眼,然后脸飞速地红了。
好小子,终于有表示了吧?
“叶翼,你……”校花大人看到煞星这幅表情,立马欢喜不已,急急开口。“恩?”煞星又看着校花大人,脸上依然平静。我真想大骂一声,现在这么平静,明明刚刚脸很红啊,你小子学变脸了吧?嗯,不对,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我说你这小子到底是怎么地啊!!
沉默,久久的沉默。
“我不喜欢你。”终于,煞星开口了。
啥?!!!
人群爆发出一阵阵惊叹,校花大人浑身颤抖,手忽地捂住嘴,但眼睛里的晶莹还是顺着精心化妆过的脸颊滑落下来。
“为……为什么?”校花大人的声音也因为颤抖而有些不清楚。我的拳握得更紧了,就是啊!为什么啊?
“因为我有喜欢的人了。”煞星依然一副平静的样子,但在他说完这句话之后脸就立马红到耳朵根。人群里的惊叹声更猛了,我也暗暗吃惊,难道除了校花大人煞星又祸害了一个青春少女??
“谁?!!是谁?!!”校花大人不顾眼泪的肆意横流,朝煞星大吼,她脸上的妆全花了,但她还是不顾一切地朝煞星大吼。其实我的好奇心也被挑了起来,到底是哪个倒霉姑娘?我知道了必须打听到她然后告诫她千万不要受这个煞星的迷惑。
煞星匆匆扫台下一眼,迟疑片刻,脸红着,羞涩地抬起手指着一个女生。
顿时全场惊呼。
因为那个人……就是心里总是骂叶翼煞星,恨不得把他千刀万剐然后鞭尸他N遍的林焱訫我!!
啥?纳尼?what?!
“凭什么?我比她漂亮,比她有钱!!凭什么?”对啊,我也想知道为什么,我看着煞星。煞星看到我的视线脸更红了,我鄙视他,我都没红你红个鬼啊。
但煞星再次看向校花大人的时候眼睛里充满了鄙夷。
“她当然不能用金钱来衡量,她不会像你用这些表面的东西来看一个人。至于原因——”煞星稍稍忧郁了一下,看着我,脸又红了,“因为我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