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咻嘿咻……我一边给自己打气一边死命抱着一摞厚书,心里还暗暗咒骂着那个死教导主任,不就迟到了一下下嘛,竟然要我做这么重的活。
我抱着那摞让我恨不得立马甩掉的书经过学校的樱花林,这樱花开得正艳,片片花瓣飘落,我看着书上的几片嫩粉的樱花瓣,突然觉得这书瞬间可爱起来。
我想我真是倒了八辈子的霉了,在这么好的气氛里一个黑影冲过来……然后撞到了我的书!我一屁股摔倒在地上,呆呆地看着眼前这个正揉着头的小青年。
渐渐地,思绪重新回到脑子里,我想到的第一个念头就是:你个死小子今天非把你的皮给扒了。
他简直就是我的煞星,且让我扳扳指头算一算先:第一次碰到他,一桶水准确无误地全泼在我头上;第二次碰到他,隔壁班班花的猫追了我一个星期;第三次碰到他,一个不知道从哪飞出来的篮球砸中了我的头。
这一次又会是什么呢?我既好奇又害怕,我想我真的被这小子弄昏了头,竟然好奇接下来我会怎么倒霉。
“哈哈对不起啦~”又是这句话,我的头上出现了好多十字路口,正要破口大骂的时候,又是一道黑影,这小子脚底抹油,溜了!!
于是接下来的三天里,我不断被教室门上放的面粉袋砸中。
臭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