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来是个大晴天,我的心情也如这天气一样。
可是……
“呐呐,小訫,陪我去看叶翼的篮球比赛嘛!”死党抱着我的胳膊,虽然言语里都是恳求,但她的眼睛里放射出凶光,大有“你不去我就把你咔嚓了”的意图。
但是……我怎么可以去!!叶翼,就是那个整天给我带来麻烦,我人生中最黑的污点啊!!!
但是……在生与死和活命与倒霉中,我毫不犹豫选择了前者。
刚到篮球场就听到花痴女生们一波波的尖叫,连我旁边也有个“死党牌扩音器”!神啊要不要我活命了?正当我正沉浸在人生的悲哀中时,死党猛一拉我的胳膊,我差点一个踉跄倒在地上。“看啊看啊小訫!!叶翼在看我们!!”哈?我揉揉头,反应过来后第一反应就是“我不会又要倒霉了吧”。
“焱訫你来啦?”这个煞星看到我好像还挺高兴的样子,我头上挂满黑线,怎么,看到我可以倒霉很兴奋么。
好吧,我200%地确信倒霉之神又来我这串门了,我甚至不用转身就能感觉到背后那群女生眼中闪烁的杀人光线。
无视我吧神。我在心里默默祈祷着。
但神总是不如我愿。
“姐妹们,上!宰了她!!”纳尼?我顿时惊住了,现在的女同学什么时候这么暴力了,突然我又深感不妙,因为死党也拿着钢棍和那群女花痴不要命似的向我涌来!!
这气势,不亚于街头市民暴走。我有生之年也领教到了一次。
“焱訫……”那个煞星又要开口,我忙挡住他的嘴:“停!如果你想让我活命就立马闭上!”没想到啊没想到,这个动作更加激怒了煞星的花痴团,现在她们手中不是钢棍是狼牙棒了啊啊啊!!
眼见着这群花痴形成一个包围圈把我围在中央。此时的我已经被无敌高手附体了,眼中燃起熊熊怒火,把那群女生全部想象成煞星,我瞬间变得神勇无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出了包围圈。
那只是暂时安全,后来我都在女生们的白眼中度过,时不时还受到一点小小的“礼物”。这症状直到一年多后才缓解。
当然,这是后话了。
但那之后,我就在我家房间上叶翼的海报上重重地再添一刀,此时的海报已经面目全非,差不多只剩渣了。
叶翼,你这个煞星,我们的梁子,再结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