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内容却让我脸色迅速一变。这本书记载的虽并不是什么特别惊诧的内容显得十分平淡……但是它记载的人物却是真实的初代六人的一些不为人知的故事,例如四号的真实名字。
她的名字是……氼瞳,而非流侞,那么也就是证明了三号的真实名字才是流侞。我轻轻地盖上那本书籍,快步走到了收银台前准备买下这本古老的书籍,毕竟我对那些人的认识也并非是十分详尽的。也许这书中的内容真的是真实记载的且能完善我那模糊的认知,例如氼瞳到底是怎样的人。
四号,真实的姓名为氼瞳,她和七号是双生子。而她则是双生子中的姐姐,七号枼则是她的弟弟。作为团队后援的她与流侞的随和不同,她是淡漠且疏离的,且由于常年制药的关系她身上总有一股淡淡的药味。
在这种平静的年头持续了七年之后,一场战力悬殊的战役爆发——精灵族与这六位仅存的复兴者的战役,原因则是精灵族决定将这片土地据为己有进一步发展自己的氏族。
然而这一次战役中四号却因为一些原因而离开了,致使治疗后援中断流侞险些死于精灵族的恶咒之下,正是此次埋下了日后争斗的种子。
就在战争爆发后夜,刚采摘完草药的氼瞳被流侞阻拦在了帐前。
“这次你竟然还出去采集药材?你难道不知道下一波攻击又快开始了么?就在明晨啊!如果是早些时段开始最强烈攻击的话你知道后果会有多么严重么?”流侞张开双臂愤懑地说着,神情中的哀痛不断地加重着。
芩
氼瞳的脑海中突然闪过了一幕幕画面。
快带着枼离开这里吧氼瞳,我们的氏族所居住的地点已经暴露了,精灵氏族马上就会占据这里的,如果再不走便来不及了。这是她父亲将她推下悬崖时所说的话,随后她便看到他的尸体了,他被一个祭司发现了方位,就此在恶咒中消亡。
——如果我们能够活着离开这里,那么我就在那个秘密的地洞里埋上一株三色堇,可是一旦你们发现并没有三色堇就快点离开这里吧。我们的氏族已经出现了背叛者,如果我们再死去了便没有人能够在你们身前、后保护你们了。你们快去南方大陆找卡洁吧,她是个十分出色的药剂师,只要找到她你们就安全了……
——母亲大人,如果可以我也想跟你一起走。
——但你不可以离开这里你还必须保护枼,你还未成年因此不必担负保护氏族的责任。但保护弟弟却是你身为姐姐的必须职责,而我现在却必须持起武器为保护氏族人民而战斗了,尽管你们的父亲已经丧生。
[姐姐,父亲大人母亲大人他们真的都死了吗?死在精灵族人的恶咒之下?如果可以我一定会违背父亲大人母亲大人的话去为他们报仇,只因为他们是我的至亲且那群精灵族人毁灭了我们的平静生活将我们的氏族消灭了。]
[然而你现在依然十分弱小,甚至连我都无法战胜,因此所谓的报仇之论还是过于遥远。且对于父亲大人及母亲大人来说,谁又知道这是不是对他们的一种亵渎呢?]
“在你与我身份同等的情况下,我只能说你并未具备指责我的资格。”氼瞳拉拉装着药剂的布衣包,低下头又拉开了张子走了进去。
“那么我想该收回我的话了,但我相信再不久之后那句话依然会从我的口中说出,你将会成为比我身份更为低下的被诅咒者。”作为你为团队带来了危险性的代价,流侞握紧了手中的短匕,默默地补充着。脚步又已朝着左边三人支起的帐子走去,她知道那里还有个炉子,而她现在也需要取暖。
夜还很漫长,但也许又会带来几个人的辗转难眠,例如氼瞳。她正在帐中休息时却发现有人走动的声音,拉开帐子走出时却发现是一个暗夜精灵,那是她的老对手——榅晓。
“由于你缺席了今晨的战役,她险些被言击中。”榅晓眸瞳中依旧是一片漆黑,只是左手五指似乎失去了动弹的能力。被下咒了么,氼瞳挑挑眉就朝着榅晓身前走来,一语点破了榅晓一直隐瞒着的事实:“你中毒了是不是。”而且,还不是一般的毒……
突然一声巨响打断了我的思绪,待我反应过来抱着书跑出去时却发现那是附近另外一家图书馆爆炸的声音。而那里正是……不好,那里有重要的记载文件。
正在我奔跑时却发现似乎有个声音一直紧随着我的步伐说着:“为什么要跑得那么着急呢,明明那一切你都是知晓的不是么?”
你是谁?
是啊我又是谁呢?也许是要阻止你也许是要帮助你的人哟,那么暂时就聊到这里吧,我想你也一定有正事要做的吧。还有最好不要掉以轻心,精灵族人可是还存在于这个大陆上的呢。现在你可千万不能死掉哦,否则这个游戏也就没有什么意义了呢……